豆豆

别偷窥了,小子

【快新】奖励

〔之前在看到快新tag上看到有人想看调酒师斗和小说家新的故事,原本是想写的,但是忘记了,我也忘记在他那里留言要写,所以我就先写了。不喜欢的话,我也没办法,抱歉。不过,最重要的是我找不到他了!希望有缘他能看到这篇,你们有谁知道的帮忙吱一声!〕


 


#调酒师斗X小说家新


#大概就是快斗调戏喝醋的新一?


好ooc哦。


 


手上的高脚杯被黑羽快斗擦拭了一遍又一遍,他并没有感到厌烦,反而越擦越开心。


一旁的白马探只觉得黑羽快斗要把这高脚杯擦裂才肯罢休,因为黑羽快斗他擦的特别用力。仿佛在对待什么绝世仇人一般。


“发什么春呢?还在想你的小说家?”白马探忍不住调侃。


“那有。”听见白马探的调侃,黑羽快斗这才把可怜的高脚杯放下。虽然黑羽快斗表面故作平淡,但耳朵却不争气的红了。


白马探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被仔细擦拭后的高脚杯很干净,都能反射出一道人影来。


黑羽快斗随着高脚杯反射的人影看去,是一个高瘦的年轻人,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人和黑羽快斗长得很像。


“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到。”白马探在黑羽快斗耳畔再次调侃道。


“别闹。”黑羽快斗瞟了一眼白马探,已试警告。


正所谓顾客即上帝,黑羽快斗立马露出对待顾客应用的笑容来,“这位先生需要什么?”


“你们这有什么特别的酒吗?”眼前的人看起来虚弱无力,声音也是沙哑如感冒了般,黑眼圈也很重。


不过相貌倒是极好的。


“有,就比如最近新进的中国名酒老白干。”


“好喝吗?”


“好不好喝我不知道,反正很上头。”


“那算了,你是调酒师吧?你调个我看看。”


“好。”


黑羽快斗调酒的姿势很优雅,但并不是那种软绵绵的,他每个动作都很有力,不失风度。


过了一会,黑羽快斗将蓝色液体的酒递给了年轻人,低沉的嗓音说着蛊惑人心的话,“给您,这酒就像是您的眼睛一样明媚、动人。”


“谢谢。”年轻人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他抿了一口酒,入口是苦的,但回味起来却是草莓般丝丝缕缕的甜,不过酒的度数貌似挺高的,又或许是这位年轻人,哦不,应该是最近风靡的推理小说作者工藤新一的酒量不好,只是简简单单的抿了一口,他就已经意识不清醒了。


“满意吗?”


“还不错。”


“那就行。”


“你这陪聊天吗?”


“原则上说不能陪的,但既然是您的话,我求之不得。”


“油嘴滑舌,你对谁都这样吧?”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今天可是拒绝了好多人的呢。”


“是吗?那就勉为其难的相信你吧。”


“说吧,您有什么烦心事。”


“我呢,是一位写小说的。我最近刻画了一个怪盗,但我一直抓不准人物形象,我希望有个人能帮我当那个怪盗。”


“您看我行吗?”


“嗯?”


“为了您我愿意做这怪盗。”


工藤新一不由的愣了愣,他还是第一次见有人这么随便就答应了别人的要求。


“这么好?”


“我要奖励。”黑羽快斗理直气壮。


“什么奖励?”


“我要您亲我一下,怎样?”


“求之不得。”


 


 


『小剧场』∶


“这里有什么特别的酒?”


“这里有琴酒、苦艾酒、伏特加、雪莉酒、龙舌兰、朗姆酒、波本酒、白兰地、威士忌、皮克斯等。”


“来个琴酒吧!”


〔我觉得我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态度了,真的很随便,随便也找找灵感。〕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