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祈雾。

“他俩谁先动的心?”
“我先动的心。”

【快新】不老男巫与他的养子

#养子斗X男巫新

#老梗

#年龄差注意,ooc注意



【1】3.1

    夜晚,皎洁的月光晒在灰白的瓦片上。工藤新一抚摸着怀中洁白色的猫,眯起眼睛打量起天空厚厚的乌云,看起来要下雨了。

    “柯南,我们去睡觉吧。”工藤新一在名叫柯南的小白猫耳旁说道。

    小白猫点点头,就从工藤新一的怀中跳了下去。

    工藤新一熄了灯,准备去卧室的时候,城堡大门的门铃响了。

    工藤新一感到疑惑,这个点了,还有人来找他吗?不过,工藤新一还是去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瘦瘦的小男孩。

    “先生您好,抱歉打扰到您了。我能不能在这里借宿?放心,我很听话的,我还会很多东西!”

    “会什么?”

    “我会做饭啊,扫地啊,我还可以帮您洗澡!”

    “洗澡就不必了吧?”

    “好的,那我还会变魔术!”

    “变魔术?”

    “嗯嗯,我变魔术其实还挺厉害的。”

    “哦?那叫什么名字?”

    “黑羽快斗。”

    “行吧,那你就留下来吧。我叫工藤新一。”



【2】3.14

    那是与工藤新一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他们互相送对方一盒巧克力。



【3】7.21

    与工藤新一相处的这段日子,过得很平淡,但黑羽快斗发现,工藤新一是个很温柔的人。说实话,他很喜欢。



【4】12.31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爬在窗户上准备看烟火。



【5】1.1

    五颜六色的烟火在天空中绽放开来,多姿多彩。

    黑羽快斗偏头去看工藤新一,发现工藤新一正一脸笑意的看着烟火。

    黑羽快斗轻轻的工藤新一脸上亲了一下,“新年快乐。”

    工藤新一愣了一下,但又很快回过神来,同样在黑羽快斗脸上亲了一下,“新年快乐。”



【6】2.1

    工藤新一心情很好,弄了几个好菜。黑羽快斗也跟着开心,前提是他不知道今天要鱼吃。

    当黑羽快斗一脸笑意的到餐桌时,看见桌上那条鱼时,脸上突然看到煞白。

    “怎么了?”

    “我……我怕鱼。”

    “哦,那我给柯南吃吧。”说着就将一整条鱼都倒给柯南吃了。

    从此,只要黑羽快斗不听话时,工藤新一就会让他陪自己吃一星期的鱼。



【7】2.14

    这是他们度过的第二个情人节,照样是互送巧克力,不过这次是他们一起做的。



【8】3.1

    相遇一周年。



【9】6.24

    这几天,黑羽快斗总是找各种借口与工藤新一一起睡觉。还偏要工藤新一搂着他睡才行,否则誓不罢休。



【10】9.27

    这天,黑羽快斗提出帮工藤新一洗澡的要求,工藤新一没同意。



【11】9.28

    要求一起洗澡。没同意。



【12】9.29

    要求一起洗澡。没同意。



【13】9.30

    要求一起洗澡。同意。



【14】3.1

    已与工藤新一度过好几个年载,当初那个小不点已经长大,成为了翩翩少年。

    而黑羽快斗对工藤新一的喜欢早已经悄然改变,他喜欢工藤新一,不是小时候对工藤新一敬畏的喜欢,而是男女之间的喜欢。



【15】5.7

    黑羽快斗发现即使经过好几个年载,工藤新一依旧不改变容貌,依旧是那么好看。

    黑羽快斗感到疑惑,于是去问了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告诉他,自己是原本住在这城堡女巫的朋友,女巫从小看着他长大,一次意外后,工藤新一重伤,女巫将自己的命给了自己,而她消失了。

    “她说,她活得太久了,很孤独。为了惩罚我就把命给了我,说是要让我体会孤独的感觉。”



【16】5.8

    黑羽快斗很郁闷,因为他发现新一不能陪他一辈子,那万一,自己死后,新一找别人过日子呢?!不开心!只想新一一辈子都是我的!任何人都不行!!!(▼皿▼#)



【17】9.28

    新闻报道∶“昨日,怪盗基德偷取铃木财团的水晶宝石。”



【18】10.1

    工藤新一发现,黑羽快斗貌似特别喜欢柯南,老是会作弄柯南,然后柯南就满屋子追快斗。



【19】10.9

    黑羽快斗不仅特别喜欢工藤新一,他还喜欢新一养的猫,正所谓爱屋及乌。

    更何况柯南真的好好看!好可爱的!虽然他爱吃鱼,不过没关系,这不是猫的天性嘛!



【20】11.9

    工藤新一与怪盗基德的第一次会面。

    这次警视厅特别派来了工藤新一这位特别厉害的侦探。其实工藤新一很好奇这位只偷宝石的怪盗的,如果人家只是单纯的喜欢宝石的话,什么事后要还回来呢?更何况,如果是想换钱的话,宝石是无法流通的,偷钞票不就行了嘛!

    工藤也不明白怪盗基德的乐趣是什么,就单纯想捉弄别人?

    不知道也不太大关系,因为第一次会面工藤新一就发现怪盗基德这个人实在是个大变态!

    因为,怪盗基德强吻他了!

    最可恶的是嘴巴都亲肿了,亲一次就够了,还要再亲?!真当工藤新一可以随便欺负的啊!!!(▼皿▼#)



    工藤新一气愤的回到了家,一开门就看见黑羽快斗在沙发上等他回来。

    “新一你回来了啊!”黑羽快斗一脸高兴,却不经意的看到了工藤新一肿起来的嘴巴。

    “嗯。”

    “新一,你嘴巴怎么了?”装傻ing

    “被疯狗咬了。”

    “唔,我吃醋了。我都没有亲过新一的嘴巴,我也要亲!”说着就把工藤新一按在墙上亲了(?)

    〈假装此处有链接〉



【21】11.10

    工藤新一醒来,只感觉一阵一阵的疼,而罪魁祸首竟然还在睡!

    工藤新一承认,他对黑羽快斗不再是那种对小孩子的感情了。他喜欢黑羽快斗,他爱他。



【22】6.21

    工藤新一依旧在与怪盗基德斗智斗勇。

    但是,他发现他好像喜欢上了怪盗基德?!

    脚踏两只船是不对的!



【22】7.3

    工藤新一发现黑羽快斗不对劲。

    他认为,所谓的怪盗基德就是黑羽快斗!



    是夜,工藤新一蹲点。

    预告信上说,今天晚上会来偷宝石。于是,工藤新一假装去帮中森警官的忙,其实正蹲在家门口。

    然后他就看见类似于怪盗基德的服装的人从他加窗户飞出来。

    工藤新一跑回家,发现黑羽快斗不见了。



    22∶09

    怪盗基德,哦不,应该是黑羽快斗如愿偷到宝石,但他心里别不高兴,因为他心心念念的大侦探没来,看来是发现他的身份了。黑羽快斗火速赶往家。



    22∶29

    黑羽打开门时就看见工藤新一正一脸正经的坐在沙发上。

    “还没睡啊,新一。”

    “这不等你嘛?”

    “啊 等我啊。那我们去睡觉吧。”

    “你不觉得应该说点什么嘛?”

    黑羽心想,这次是躲不过去的了,于是就将潘多拉的秘密告诉了工藤新一。

    听完后,工藤新一没说什么,就盯着黑羽快斗看。

   “工藤新一,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黑羽快斗正色道。

   “我们不合适,我们是养父子关系。”生气ing

   “谁说是养父子关系了?我明明就是你的童养夫!”强吻ing

   〈再次假装有链接〉



【23】7.4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在一起的第二天。



【24】7.21

    黑羽提出一起洗澡,被拒。但是还是和工藤新一一起洗了。

   〈依旧假装有链接〉



【25】3.1

    黑羽∶“我死后 你会不会找别的人在一起  过日子啊?”

    工藤∶“不会。”

    黑羽∶“说的到轻巧。”



【26】

    最后,黑羽快斗还是活了下来。

    在找到潘多拉时,黑羽快斗重伤。



『选择一』

工藤新一帮黑羽快斗续命,工藤新一消失。



『选择二』

一个女巫帮黑羽快斗续了命。

快新永远在一起了。

女巫∶“快斗你这个混蛋就应该和工藤新一一起孤独终老。”



已知救黑羽快斗的女巫叫青子,求救工藤新一的女巫名字。


〔这篇我明显有点着急了,难受。〕


评论(7)
热度(110)
© 江祈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