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别偷窥了,小子

【快新】交换身份

 黑羽快斗紧紧的搂着工藤新一,脑袋在工藤新一的肩膀旁蹭来蹭去,头发弄得新一痒痒的。


“别闹。”工藤新一迷迷糊糊的说道,用手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脑袋。


“唔,起床了,大懒虫。”黑羽快斗亲了亲新一的耳朵,然后看着自家媳妇的反应。


果不其然,工藤新一耳朵一下子就红了,“不要!我昨天处理案子处理到很晚,困。”新一缩了缩脖子,一是躲过快斗的“攻击”,其次是表面自己是真很累。


“谁让你有了案子就跟疯了一样?再说了,昨天明明服部平次在场好嘛?他处理不就行了。”黑羽快斗酸溜溜的说道,还咬了一口工藤新一的肩膀。


工藤新一轻轻的应了一声,没太在意黑羽快斗的话。


见工藤新一没有理自己,黑羽快斗越发生起气来,“我说你和服部无不无聊啊?每次破案子就是,哎,工藤,你觉得有几个疑点啊?还有就是,工藤,我觉得凶手就是那个人,现在就差证据了。其次就是,工藤,犯罪手法和证据我都已经知道了,你呢?”黑羽快斗学着服部平次的腔调说给工藤新一听。


“你还不如来破我的案子呢!和腹部对没意思啊,和我一起的话我们还可以愉快的玩耍呢。我偷宝石,你在抢回来,然后我再偷,你在抢。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能光明正大的见面呢。”


“我到没觉得多有意思。”


“那,要不然我们来交换身份吧!反正我们长得也很像。”黑羽快斗试图引起工藤新一的注意。


“怎么说?”黑羽快斗显然引起了工藤新一的注意,工藤新一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大概就是你装扮成我去偷宝石,而我装扮成你来抓你。怎样,很有意思吧?”黑羽快斗就像个得到奖赏的小伙子一样,兴致勃勃的看向工藤新一。


“听起来还不赖嘛。”工藤新一用手摸了摸黑羽快斗,表明自己对这次计划很感兴趣。


“那就这么说咯。”黑羽快斗亲了亲工藤新一的额头,然后就按耐不住激动去准备了。


 


月光的照耀下,一切事物都显得温柔宁静。


工藤新一穿着黑羽快斗常常穿的白色礼服,披风随风飘扬。


给工藤新一穿礼服的时候,黑羽快斗还特意介绍了自己装备,不然到时候该用装备的时候却是一头雾水。


“衣服我就不介绍了,其它的有必要解释一下……”


“不要不要,看你用都差不多会使了,再说了我又不笨。”


“希望如此,实在不行我就趁中森警官不注意对月亮照一下,而你就专心逃跑就行。”


“你说我要不要去警视厅坐坐,然后你再来救我?”


“那你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就我那罪行,把牢底坐穿都嫌少了。”


“好吧,交换了身份是不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对呀。”


“哦,那我是不是可以败坏你的名声?”


 


这次的预告信是工藤新一自己一个人完成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将寄身于月色之中,


来取宝石之物。


直到月光洒在肩头,


我才会唤醒沉睡的记忆,


携宝石而去。


很中二的预告信,和黑羽快斗本人一样,工藤新一自认为这预告信明显是怪盗基德的作风。而在黑羽快斗看到这副中二无比的预告信时也只能无奈的笑,自己家的还能怎么办?宠呗。


 


这次要偷的宝石是在博物馆的地下二层,其地势非常复杂,这次铃木次吉郎就是要来个瓮中捉鳖。


“把有难度的给我?可我不会易容啊。”工藤新一懊恼,果然不应该答应这个无理的要求,好吧,明明是他自己很感兴趣。


再说即使易容了,按照中森警官这性子肯定会捏自己的脸。到时候岂不是会看到真面目,而且逃跑的话也会很困难。


“快斗八成在监控室等着自己吧。”工藤新一看了看怀表,怀表上显示的时间已经是21∶18了。


“监控室在顶楼,去的话也没什么实在意义。”


大概是当侦探当惯了,骨子里还是那种堂堂正正的,所以工藤新一鬼使神差的就坐上电梯直通地下二层。


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到了地下二层,意外的没有人来阻拦,可能正往这边赶吧。这么想着,工藤新一就看向电梯里的监控,然后挥了挥手,像是在打招呼。


可能是想着黑羽快斗会在监控那边看自己,于是工藤新一勾了勾嘴角,一脸开心的看向监控,就感觉这次他一定会赢一样。


这次博物馆只有一台电梯,就连逃生楼梯也就仅有一个。


工藤新一四处查看了一下,地下二层是个巨大的迷宫,“铃木次吉郎还真的是有钱没处花啊。”


正这么想着,后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就是中森警官的话,“怪盗基德,这下你再接难逃了吧。”


工藤新一回头一看,就看见中森警官带着众人来到了这里,包括装扮成工藤新一的黑羽快斗和白马探。


“这次是在地下二层,我看你怎么用滑翔伞。”白马探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笑得春风得意,仿佛胜券在握。


“哦?”工藤新一学着黑羽快斗平常的语气,痞里痞气的笑了一声。


“按照计划,把道路封锁起来,这次一定要抓住怪盗基德。”中森警官挥舞着手臂,让警察们把电梯给封锁起来。


“不如先等我一下?”工藤新一招了招手,这时从迷宫那里飞来一只鸽子,鸽子嘴里还叼着一块碧蓝的宝石。


宝石在昏暗的灯光的照耀下发出暗淡的光彩。


工藤新一微微倾身,右手抚上左边肩膀,整个人都洋溢着绅士该有的风度,他勾了勾唇∶“各位早安。”


 


——宝石我就收走了。


 


这时突然从工藤新一的后背飞出一群鸽子,那群鸽子围绕着工藤新一,工藤新一打了个响指,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工藤新一就瞬间消失在众人眼前。


就在众人惊讶时,空中飘来一张卡片,黑羽快斗随手一接,是怪盗基德的预告信,上面写的是∶


我将与下次到来之时,偷中你的芳心。


 


天台……


工藤新一站在天台的护栏上,月光正好洒在工藤新一的身上。


“新一。”


“来了。”工藤新一一回头见看见黑羽快斗正微笑着看着自己。


“下来吧。”黑羽快斗张开双臂,护栏到黑羽快斗所在的地上有一定的距离。


工藤新一想了想,确实不会有什么诈,就跳入黑羽快斗的怀里了。


黑羽快斗紧紧的搂着工藤新一,在他耳畔细语,“大侦探,不如我们打个赌吧。”


“赌什么?”


“如果我抓到你的话,就完成我一个愿望,怎样?”这么说着,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搂得更紧了。


“你能不能先把我放开,再说打赌的事啊。”


“不放。”


“你混蛋啊,放开我!”


“就不要。”


黑羽快斗腾出右手来附上工藤新一的后脑。


“你、你干什么?”工藤新一预感不妙。


果不其然,黑羽快斗就就这工藤新一的嘴唇亲了上去。


黑羽快斗的吻不想他人那样粗鲁,他的吻很温柔,一点一点的吞噬掉工藤新一的呼吸。直到工藤新一实在呼吸不过来,他才肯放过工藤新一的嘴唇。


“很美味。”黑羽快斗如实的说道。


 


——希望下次你能主动一些,大侦探。


 


〔至于快斗的愿望是什么就交给你们了。


这几天大概会有两篇,分别是∶


王子和怪盗,


这篇大概就是,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反正是甜的,结尾依旧有吻戏。


《论如何诱拐名侦探工藤新一》


又名,花式叫老公 ,无赖大盗→名侦探


愿望我过两天写。


最近都会发快新的,不晓得为什么,我现在只能想快新的文,其它的根本一点灵感也没有,迷迷糊糊的。

 

不过没关系,过段日子就会好的。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啊。〕


 


 


 


 


评论(9)
热度(193)
© 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