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祈雾。

“他俩谁先动的心?”
“我先动的心。”

【快新】怪盗基德在线“调情”(2)

〔说实话没想到你们这么喜欢,挺开心的,但也有深深的罪恶感,好吧,我烂尾了。本身是想让柯南和快斗在天台上见面的,随便多点拌嘴,毕竟我最喜欢这种场合了。可是我的爪爪明显不合适。还有两三篇快新的短篇,本身是想今天摸一下,明天发的。想了想日更不适合我,所以我还是要咕。垃圾作者就要有自知之明。〕


正文:


“啊?”毛利小五郎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被我猜到了?还是说你早已经被基德假扮了?”说着中森警官便你向前去捏毛利的脸。


“不是,中森警官你不是不是弄错了啊,万一这也是哑谜呢?”小兰随式上前阻拦中森警官。


“对啊,我也这么认为。我想想啊,在月光下共舞……应该是天台吧?博物馆这次有个很大的天台,至于时间是不是晚上?”一旁的园子开口道。


“对呀对呀,中森警官你怎么能怀疑我呢?”毛利附和道。


“这点我们早就想到了,我们这是以防万一才把毛利给找来了。”中森警官一副早就知道的表情看向园子。


毛利:“那我们去天台候着吧。”


小兰:“那这怎么办?不用派人守吗?基德不是最终还要到这吗?”


柯南:“我在这守着吧。”


毛利:“去去去,小鬼别这么多事。”


铃木次吉郎:“我到觉得我基德克星挺合适的。”


柯南:“嗯嗯,让我留下来吧。”


毛利:“行吧行吧,小鬼你到时候发现基德就叫大人来抓,被添乱。”还有,要小心点。


 


夜晚,黑羽快斗盯着手上的怀表。


“也不知道中森警官又在那等着我呢。”说完黑羽快斗勾了勾嘴角。


等到怀表指针指向十时,他才打开滑翔伞向铃木财团新开的博物馆飞去。


基德顺利的进到了博物馆,让他感到奇怪的事,这次一个人也没有守在这里,一反常态。


“基德。”柯南冷不丁的冒出来。


黑羽一会头就看见柯南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大侦探你来了?”见到柯南基德倒是没有很惊讶,就想是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


“嗯。”柯南点了点头,向基德走去。


而基德正专心致志的偷宝石,自认为只要偷完了在和大侦探叙旧也不迟。殊不知,他自认为的乖巧媳妇会“背叛”他。


“基德。”柯南扯了扯黑羽的衣角。


“怎么了?”黑羽蹲下来,看着柯南。


“要抱抱。”


 


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中森警官一反常态的没有派人来守他,大侦探一反常态的没有说一些正气禀然的话,反倒是跑来要抱抱???!


 


“啊?”黑羽惊讶的看向柯南,要知道柯南是从来没有要这种软软糯糯的腔调来说这种话的。


“要抱抱。”柯南张开怀抱,一副求抱的表情。


“不,不是。大侦探你很奇怪哎!”


“你就说抱不抱吧。”


“有阴谋。”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啊?不是,我……这……我抱好吧?”说完黑羽就把柯南抱在怀里。


“嘿嘿”柯南搂着黑羽的脖子甜甜的笑起来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


这会黑羽还沉浸在柯南的怀抱之中,而柯南已经拿起行动电话打给了毛利小五郎。


柯:“叔叔,我已经抓住基德了哦。”


基:“不是,你就这么背叛我的?”


柯 :“不然呢?”


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柯:“爱你和背叛你是两码事。”


基:“你舍得我被中森警官抓住”


柯:“还行。”


基:“那……那你给我把手撒开!我不要抱你了,我生气了。”


柯:“我不要。”


基:“不行,撒开。”


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别和我说爱我和抱我是两码事。”


 


很显然,这两人根本不把毛利小五郎放在眼里。


毛利小五郎:“这是什么大型出柜现场?”


 


显然,中森警官比毛利脑子转得快,他立马派人去了柯南所在地。


然后就看见他俩抱在一起。


……


 


无奈之下,基德只能抱着柯南一起飞走了。


基:“为什么要背叛我?”


柯:“我想你了。”


(答非所问,扣分!)


基德被柯南这直球的回答红了耳朵。


柯:“你不开心吗?”


基:“没有。”


柯:“那好吧。那这块宝石我就放回去吧。”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蓝宝石来。


(举报柯南同流合污!


 


(一般用这种软软糯糯腔调说些可爱到不行话会,明天是一定下不来床的,当然得柯南变回新一,毕竟上小孩纸是犯法的,还会有罪恶感啊!基德挺住!我在说些什么???!


 


(大型ooc现场)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祈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