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祈雾。

“他俩谁先动的心?”
“我先动的心。”

来自未知人士的置顶

“我来之前意难平,我走之后山海平。”


创作为的不是热度,为的是爱!

为爱发电!!


这里江祈雾,Fog prayer,くどう みこ(小名:裕裕)

全职粉,文犬粉,名柯粉等。

杂食党,高洁党,感情洁癖

爱耽美,喜言情。

常吃:all惠,all叶,快新,信白,策约,云亮,双黑……等cp

底线就是:骂我可以,绝对不可以碰我喜欢的!!


“圆世人不敢宣诸于口的爱,将他们的爱隐藏在自己的文字中,弥补生活的小遗憾,以生活之苦为底,酿绝甜之文。我将用尽毕生之力,为此奉献。”

                                       ——lof文手   酒后少女的梦


学务繁忙,佛系更新。

会努力学习,提升写作水平,写的不好请见谅。

(๑°3°๑)

祝各位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评论
热度(4)
© 江祈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