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别偷窥了,小子

【全职高手乙女向】当他们看完你写的韩叶bl文

我英乙女向正在码,全甜,莫急。

话说我有多久没看bl文了?

#当他们看到你写的韩叶bl文时#

(内含微那啥……

-叶修:

“叶神!快看!”你一脸激动的看着叶修,手指着手机上的文章。

“啊?”叶修正认认真真的打着游戏,也没看你一眼,就应了一声。

“快看。”你向叶修递了递手机,意识他看一下。

只见叶修对着游戏屏幕说了一句等一下,就摘下耳机,拿起你的手机,认真的看了起来。

“怎么样?是不是超棒?”你甜美的笑了笑,期待着叶修接下来的表情。

“……”叶修一言难尽的看着你,当他看见文章中描写自己和韩文清的更衣室play,就莫名……

你眨巴眨巴眼睛,无辜的看着叶修。

“媳妇你这是皮痒了吗?一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눈_눈)

“没有啊,难道你就不觉得我写的很棒吗?谁叫你每天和韩文清眉来眼去的,不让人误会才怪呢。”你高傲的抬起下巴。

“明明是他单方面瞪我好吧?所以……你这算吃醋了?”

“并不。”

叶修轻笑了一声,揉了揉你的头。

“写的还不错,不过还差点火候。”

“哈?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有亲自体验过,怎么能算是好文章呢?”

“哎???!”

(所以你要去韩文清那里搞那啥???

(叶修:(눈_눈)

-韩文清:

你依偎在韩文清的怀里,正一脸坏笑的在手机屏幕上打字。韩文清见一直挂着笑容,便好奇了起来,把脑袋凑过来。

你见韩文清想要看你手机里的容易,也没有反感,反而直接的给韩文清看,“呐,老韩,看吧。”

韩文清借过你的手机,大概看了你的手机的内容,然后瞬间僵硬。

他简单不敢相信自己看了什么。Ծ‸Ծ

“我……”韩文清明显还想说什么,却又没有吐出半个字来。

“怎么了?”

“你写的。”

“嗯嗯,怎么样?”

“文笔不错,但我和叶修是清白的!”

“啊?昂,我知道啊。”

“我只爱你一个人!”韩文清明显想证明什么,他有点着急了。

“昂,我……我知道。”

“嗯。”

(韩文清看到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叶修紧紧的贴着韩文清的身体,生怕掉下去。

“说爱我。”

“爱。”

“继续。”

“爱。”

“继续。”

“爱爱爱爱你个头啊!要进来快进,不进给我滚!”

“脾气还挺大的吗?不过我喜欢。”

……

韩文清:“我爱你。”

叶修:“嗯。”)

(很好,我知道这一点也不韩文清,这只是一个顶着老韩名字的老攻而已。

-黄少天:

“少天少天!快来看!”

“肿么了媳妇?”(○゚ε゚○)

你把韩叶的bl文递给了黄少天。

“我去我去我去,媳妇你够可以的啊。我就想嘛,韩文清和叶修那两个家伙肯定有一腿!话说,这是媳妇你写的吗?”

“对鸭对鸭。”

“哇,难怪这么棒!”⊙ω⊙

“嘿嘿。”

于是,你和黄少天愉快的交谈起了剧情发展,为了更好的描写剧情,黄少天主动提议带你亲自体验一把,然后就没有然后。不要以为黄少天是来帮你装大队伍的,想得倒美!因为他根本就看不懂你在写什么鬼玩意,反正夸你就是对了。

-单纯孩子王杰希:

“杰西卡~”

“嗯?”

“咳,我问你哈,你认为叶修和韩文清怎么样?”

“嗯,也就那样吧。”

“那、这个如何?”你把手机递给了王杰希。

“嗯?”王杰希一脸疑惑的看着你,但还是接了过来。

几分钟过后,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见了王杰希耳朵红了,红的通通的。

“你、这一天天的在想什么呢?”

“想你呢。”

“我……”(⁄ ⁄•⁄ω⁄•⁄ ⁄)王杰希脸红。

“怎么样?”

“你怎么这么了解?”

“这不还多亏了你嘛!”

“那今天我们久一点?”

“啊?我没有那个意思。”

王杰希:“我不管,就要。”(๑°3°๑)

……

-一本正经喻文州

喻文州看完你写的bl文之后拒绝回答你的问题,并一把拍掉你的手。

~没错,我枯了,毕竟我不是我蓝姐,人设什么的,也就那样吧。咕~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