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祈雾。

“他俩谁先动的心?”
“我先动的心。”

【快新】交换身体

老梗√


未交往√


暗恋√


 


窗帘透进来的光照射在工藤新一的脸上俊俏的脸上,工藤新一不舒适的皱了皱眉,眼睛微眯。


想是睡了许久,还不太适应屋内充足的光线,工藤新一静静的待了几秒才将眼睛睁开来。


工藤新一看着洁白的天花板愣了神,感觉有什么东西已经悄然变化了,但又好像没什么毛病,只觉得脑子嗡嗡作响,难受的很。


工藤新一用手轻轻的揉了揉脑袋,翻身起来。再看见屋内的摆设之后就愣住了,什么时候我家成这样了?


“工藤新一”感到非常疑惑,他开始打量起这个屋子来,屋内陈设及其简单,这与……等一下,他卧室的阳台呢?怎么回事?


在洗手间里,那张长这工藤新一的脸的人反应过来,这个肯定不是自己的身体,首先手感就不一样(?)


没错,其实这位沉浸在工藤新一的美颜无法自拔的人士是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突然想起小泉红子对他说最近要练习一下赤魔法,可能会拿你做实验。黑羽快斗那个时候没太听小泉红子说啥,一心想着晚上偷宝石可以见大侦探。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故,黑羽快斗倒是很冷静,因为,他已经“玩弄”工藤新一的身体不亦乐乎了。


捏捏手,捏捏脸的,就感觉工藤新一的身体异于常人似的,非要探究到底。


此时黑羽快斗的内心是这样的∶啊啊啊,大侦探的手好嫩,脸也好嫩,好好摸啊!


就这样,东摸摸西摸摸的,就摸到了嘴唇。


啊啊啊,大侦探的的嘴唇好软,好想亲。可惜自己不能亲自己。


怀揣着“恶劣”思想的黑羽快斗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活想个害羞了的小媳妇。


“啊啊啊,大侦探的身体好软(?),好想抱。对了,也不知道大侦探那边怎么样了,该去看看他了。”


黑羽快斗本身是想换一身衣服再去的,想了想还是算了,随便套了个外套就去了。毕竟,未经允许就看别人身体不太好,要是工藤新一知道了八成会生气。


于是,黑羽快斗就非常开心的去了自己真正的家。


 


“啊,大侦探的睡颜好美。”黑羽快斗蹲在床边乖巧的看着工藤新一,这个时候工藤新一还在睡觉,他根本就不知道到自己的身体就在刚才不久被黑羽快斗“为非作歹”着。


“啊,不对,这是我自己。大侦探什么时候会醒啊?好无聊,真想看看一会大侦探是什么表情,一定很有趣吧。啊,期待。好想亲一口,虽然这是我自己的身体,感觉好变态哦!还是等换回来再亲吧。可是我还没跟新一表白,新一会接受我的吧?我自认为我和他在一起,他是挺开心的。虽然吧,有时候会把他弄生气,但是我每次都会哄他的吧。这么想想的话,新一应该大概也许可能会答应的吧?可是他要不答应呢?唔,我想想……他要是不答应呢?那我就……就……”


“就怎样?”


“亲他!对,就亲他!”黑羽快斗回答的坚定有力,而这回答却让这位纯情又刚刚被黑羽快斗的念念碎给吵醒的大侦探红了耳朵。


“啊,新一你醒了。”黑羽快斗这才发现躺在床上的工藤新一正看着自己,而且耳朵还红了,这是听见他刚刚说的话了吗?那……是不是真的他喜欢他?这算不算表白?!


“你怎么扮成我的样子了。”工藤新一试图转移话题,随便用手捏了捏黑羽快斗的脸, 嗯,手感不错。


“没有哦,其实我们互换了身体?”


“嗯?”


“好吧,就知道你是个相信科学的人。”


然后,黑羽快斗向工藤新一介绍了一下小泉红子的存在。


“总之,过不了几天就会换回来的,无伤大雅。”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一个劲的笑。


“是吗?”


“对呀对呀,我会好好照顾大侦探的身体的!”


“啊?我想就不必了。”


“为什么?”


“我自己照顾就行了。”


“那我照顾你?”


“呃,这……不太好吧?”


“哎呀,没什么的,互相照顾吧!”


于是,协商之后,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决定去工藤新一家一起住,工藤新一也不太明白为什么要住在一起,不应该先问问那个小泉红子吗?他为什么可以这么淡定?但他最后还是没说什么,答应了。


不过最后还是问了小泉红子,她说三天后就行了,不会有什么危害的。


所以,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就过上了三天“没羞没臊”的短暂同居生活。


大概是以为工藤新一听到自己的表白,黑羽快斗对工藤新一的暗恋就变成了明恋,特别特别大胆!


 


“新一,你能让我亲一下吗?其实我挺好奇和自己接吻是什么感觉。”黑羽快斗趴在工藤新一的身上,说道。


被黑羽快斗这个直球打的有点懵,工藤新一没反应过来,黑羽快斗以为他默认了,于是就直接亲了上去(其实就是忍不住想亲而已)。


可能是第一次亲大侦探,没什么经验,没亲几秒就咬到了大侦探的舌头。


被咬到工藤新一有点生气,虽然内心的喜悦大过生气的,但他还是气急败坏的说了一句让他后悔的话,“这么想亲自己,干脆把自己给上了得了!”


“好啊。”黑羽快斗魅惑的说了一声,然后欺身压下。


黑羽快斗单手困住工藤新一的双手,倾身而上。


……


以下请自己个脑补。


 


〔啊啊啊!我要疯掉了!瓶颈期真的很难受,这篇我咕了好久。你们就随便看看吧。掉粉也随便吧。反正我会靠实力赢回来的(被打。不过最近迷上了绯色柯,all柯什么的。大概这几天叫写出一个玩玩吧?因为8月份要军训,我就不能更文了,要好好学习啦。之后就不怎么更新了,一起加油哇!〕


 


话说我这篇删了好多,本身是有个表白啥的。随便啦,谁让瓶颈期贼难受!


随便吱一声,我会把快新,降新,赤新,绯色新什么的放在一个合集了。喜欢看那对就看那对吧。


 


 


评论(11)
热度(79)
© 江祈雾。 | Powered by LOFTER